花蓮森園專業房屋工程公司   連絡電話:0952-901959
花蓮巿廚房增建衛浴增建衛浴裝修衛浴裝修問題一覽-吉安鄉森園專業房屋工程公司
 
取得 Adobe Flash 播放程式
 
 
■ 連絡資料
公司名稱:(花蓮)森園房屋工程
聯絡電話:0952-901959
公司地址:973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540號
服務對象:住家/別墅、鐵屋、木屋、辦公/大樓、機關、行號
 
■ 森園花蓮 房屋工程 專業 服務項目
房屋增建 \ 改建、頂樓加蓋廚房增建衛浴增建衛浴裝修室內夾層設計新舊屋整修、h鋼骨\鐵屋興建木屋興建
屋宅:防水工程、斷熱、抓漏工程房屋拉皮外牆整修房子修繕、地坪、補強 \ 施工、屋頂、牆面、浴室、窗戶、抓漏防水施工
室內設計裝潢施工、室內外油漆工程防火輕鋼架 \ 輕隔間裝潢施工鋁門窗工程、rc牆磚土水工程水電施工、專業施工、設計規劃、到府估價。
 

廚房增建需要注意的十大項配置問題?

 
  • 1、地櫃的櫃門開關時不會砰砰響?設計之前如果考慮給門板添加阻尼或防撞條,關閉時就不會發出噪音。
  • 2、檯面的高度是否做了精心考慮?檯面過高過低都會增加腰背負擔,計算合理的高度會提升廚房舒適度。
  • 3、知道自己的廚房佈局屬於哪一種?了解了自己廚房的佈局有助於進行合理規劃,會收納更多物品。
  • 4、吊櫃的櫃門開啟時不會被碰到?吊櫃的櫃門開啟方式實際有很多種,選擇適合自己家人身高的櫃門,增加廚房的愉悅感。
  • 5、取地櫃中的物品時不需要彎腰下蹲?地櫃如果多設計全拉式抽屜,會大大減少下蹲次數,減少勞作。
  • 6、你知道廚房中有哪五大區域?儲藏區、存儲區、清洗區、準備區、烹飪區,分別合理規劃,利用三角工作區原理,節省更多精力。
  • 7、廚房中的拐角是否進行了巧妙處理?廚房面積狹小,每個空間要精心設計,會增加更多使用面積。
  • 8、炒勺、調料瓶、清潔布是否都安排在了恰當的地方?廚房的零散物品,通過各種五金挂件可以很好的實現節省空間的收納。
  • 9、廚房中的拉籃,是否在三種以上?廚房中的拉籃不只有超窄拉籃一種,灶台下,煙機下,甚至冰箱旁都可以設計不同的拉籃,使廚房設計更妥貼。
  • 10、選擇完檯面、板材是否還選擇了實現舒適便捷的產品?如果想讓廚房更人​​性化,僅有檯面、板材是遠遠不夠的,食物垃圾處理器等配置產品的考慮是非常重要的。
 
 
衛浴裝修問題一覽
 

每個人對家的理解都有不同,怎樣才能用有限的資金裝修出最完美的家?在家居裝修中,很多業主關心的就是裝修費用的問題。所以在裝修前,一定要規劃好,只有好的規劃才能降低造價。

衛生間裝修時,如何做到既節省資金又達到良好的效果呢?那麼就讓我們了解一下什麼能省與什麼不該省。

  1. 牆內不省牆外省:埋入牆內的電線和水管要選擇達到國家標準的好品質的,電線做到套管,水管建議走頂棚。
  2. 水管走地面:萬一出現問題容易檢修,損失也比較嚴重!還會把水漏到樓下,嚴重的影響了和諧的鄰里關係!
  3. 水管走吊頂裡:萬一出現漏水現象,比較容易發現。因為水的特性是往下流,能夠及時的查出漏水部位,把頂拆了,檢修比較方便,損失比較小!
  4. 多了解產品:由於各種衛浴產品花樣繁多,價格從幾百元到幾萬元差異巨大,所以,可以找一些內行人幫忙,選擇經濟,美觀,耐用的衛生潔具。或是自己到市場多看看,多了解一下,再到買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  5. 地面不省立面省:人與地面接觸的時間最長,而一般不與牆面直接接觸,所以選擇地面材料要關注品質,地面建議走好防水!衛生間的地磚可選擇品牌的產品。而牆磚則可以選擇一般品牌的,由於地面只有一個面,而立面有四個面,這樣節省的資金可不小哦。另外,花磚、腰線及頂線可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決定省還是不省,一般這些都是起到裝飾作用的。
  6. 開關不省插座省:選擇開關時買好品牌的開關,插座則可選擇普通品牌的。原因是開關的使用頻率高,對品質的要求也高,並且開關一般安裝在顯眼的位置,要求裝飾效果也要出色。而插座一般使用頻率很低,電熱水器等插上電源後一般就不會拔下,加上插座通常安裝在隱蔽的位置,對裝飾性沒有很高的要求。這一條還可適用於整個家居的裝修中,由於整套房子中開關的數量一般只有幾個,而插座的數量往往要幾十個,這樣就能大大節省開支。
 
 
厠所如何做到實用又美觀
 

厠所如何裝修最實用又美觀,專家給您一點裝修小竅門:

  1. 現在居室厠所一般都很小,空氣流通差,安裝排風扇,可使裡面的空氣保持通暢,使人感覺舒服並有利健康。
  2. 在厠所的一面牆上裝上一面較大的鏡子,可使視野變寬,而且便於梳妝打扮。門口的縫隙應由平常處下方改為上方通風,這樣可避免大量冷風吹到身上。在厠所門後較高處安上一個小櫃,放一些平時不用又可隨用隨 ​​取的東西,這樣可以解決厠所的壁櫃不夠放東西的矛盾。
  3. 厠所的瓷磚最好從地面一直貼到頂部,這樣做可以方便以後的清洗,保持厠所的清潔。
  4. 厠所要經常清洗,一般人都有洗廁精或稀鹽酸,在這裡我告訴大家一個方法,就是用洗衣機洗衣服時第一次洗衣排出的有洗衣粉的污水,趁時用刷子清洗廁所的地板,效果很好。
  5. 水龍頭漏水而沒有水管工修理時,可先關上總閘,扭開壞的水龍頭,用自行車內胎按照裡面的膠墊尺寸剪兩個替用,毛病就沒了。